江湖-野史傳奇
搜尋範圍:大標題 ; 關鍵字:⊕ 劣劍回爐

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,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。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,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。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,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,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。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,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。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,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。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。



⊕ 劣劍回爐
「天華,這要怎麼練啊?」 北辰萱蹙眉翻閱著圖畫組成的拳譜,泛黃的圖紙上部分要領被遮掩,光憑幾張架式圖,還缺著頁,全然不懂其內涵之精隨。 北辰萱裝模作樣地練著,徒有拳形,卻毫無拳意,還不如市集賣藝的武把子呢!應天華看了直搖首,這資質是真不行.....(更多內容)

<⊕ 劣劍回爐>系列
2023/05/06 .... 兩把芫荽 筆


⊕ 劣劍回爐【召】
序 此乃北辰萱闖蕩江湖初期的故事,化雨霸拳為北辰氏失傳之拳功,北辰萱在研讀古譜探索的過程中,內功生變,大亂心神經脈,以致昏迷不醒,其師應天華與友人穆落明相討對策...... 起 應天華回憶起收養北辰萱的過往...... 承 應天.....(更多內容)

<⊕ 劣劍回爐>系列
2022/10/23 .... 兩把芫荽 筆
第一頁

下一頁

最末頁